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visa 信用卡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visa 信用卡 優惠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花旗20180430-1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1auto.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在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政見發表會上,提出廢除注音符號、改學羅馬拼音的主張引發熱議。對此,「宅神」朱學恆批評,要國際接軌「是不是要學簡體中文呢?是不是要學漢語拼音來跟中國信用卡 零 利率 分期效法呢?」

葉宜津在2月26日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中,提出廢除注音符號的主張,她當時表示「ㄅㄆㄇㄈ有什麼作用,我們應該學羅馬拼音,這是跟國際接軌的第一步。」

朱學恆今天在臉書上表示,初選到了,各種神祕力量蜂湧而出,「選個市長以為自己要當教育部長」。

他表示,想談技職教育卻不知道台灣本來就是德制體系只是後來被教改毀了而已

朱學恆提出質信用卡送行李箱旅行社 信用卡 優惠疑,「想廢注音,卻只有跟國際接軌這種屁理由,真的要接軌是不是要學簡體中文呢?是不是要學漢語拼音來跟中國效法呢?」


arrow
arrow

    bhb39fp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