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信用卡 海外 回饋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我首推~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現金回饋耶!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嗶一下就好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信用卡 海外 回饋

    關於信用卡 海外 回饋,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花旗20181231.png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123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黃明志最新力作再一發《Boy Meets Girl 2020 Remix》改編哈日神曲,由日本COOL JAPAN TV,日本愛貝克思以及NSP ENTERTAINMENT共同企劃,讓大家重回到當年,回味日本發燒樂團TRF經典歌曲《Boy Meets Girl》,TRF(TK Rave Factory)是小室家族之一,在刷卡 旅遊 優惠當時是哈日音樂的潮流與先驅,黃明志重現經典歌曲風貌。

▲(左起)孝藤右近、Namewee黃明志、DJ亞洲 萬里 通 哩 程 KOO、Piko太郎。(圖/RED PEOPLE)

現在正值中秋佳節,黃明志回憶說以前高中過中秋節時,為了要追一個女生,想用烤肉展現帥帥厲害的「烤技」,希望可以討她歡心。結果大家看我以為我很想烤的樣子,都把肉給我烤,我就這樣烤了一整個晚上的肉,眼睜睜看那女生跟其他男生有說有笑了一整晚,本來想好把妹妙招,因為負責烤肉而自廢武功, 只能看著要追的馬子被人把, 不能離開烤箱,否則肉會燒焦。

自從這件事以後,我無論什麼生日會,中秋節都好,我再也不烤肉了,會等別人烤給我吃,一直到現在。外傳黃明志與量能的合約即將到期,有意自己創立公司自立門戶,黃明志回應目前合約已經到期, 還在量能文創協調, 會持續推出新歌,希望早日舉辦萬人演唱會完成當歌手的終極心願。

▲黃明志 Namewee ft.DJ KOO @TRF。(影/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各家銀行信用卡優惠比較
聽完改編版《漂向北方》原唱有話想說
他惡搞行銷台北 女團含香腸邂逅F4
爆乳兔女郎伴左右 黃明志「硬硬的」
女團制服小誘惑 黃明志到場消災解厄
arrow
arrow

    bhb39fp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